晚上去吃了傳說中的咖哩事典
連續兩天在下班的尖峰時間經過左營大路、中華路、明誠路
這些主要的道路
車多到令人討厭,卻不得不更費神的騎著車
 
為什麼要去吃咖哩事典?
我說好好的愛之屋45元便當擺在那邊
為什麼要去吃最便宜180元還得外加手續費的咖哩事典?
 
因為,因為我們要謝謝辛苦陪我們練習、
帶我們去大專盃比賽的張老大。(註一)
 
結果這傢伙,請原諒我的無禮。這傢伙竟然說他臨時學校有餐會
就這樣把我沒丟在了咖哩事典
本來是該謝師宴的餐會
卻變成了應數96跟政法96的聯誼
 
雖然都是正妹,不過難掩失望
唉,為什麼不是幼齒的妹妹!
 
咖哩事典的生意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挺好的
東西一下就吃完了,價錢也不算是便宜
 
東西有特色嗎?
我想還好。
 
不過在裝潢還有服務生的挑選上我想應該有下點苦功 Orz
因為真的是男的帥、女的漂亮
 
就因為這樣,在等待老師的過程中,
我喝了無數杯的檸檬水+糖水
 
可能是睡眠有點不足吧
吃飯當中一直發生蠢事
差點害我吃不下去了
 
果然我們木球隊的感情也是不錯
 
這次的成功帶給了我聯誼成功的希望
不過因為他們還在持續的期中考當中...
如果大家覺得等不及
我再問問別系有沒有意願跟我們一起辦
 
但是這幾個禮拜感覺就是忙、忙、忙啊
 
 
騎車真的很耗費精神
兩天這樣騎
騎到我快趴了...>"<
 
註一:
其實我們每次練習他都在旁邊打他的高爾夫或是聊天,
去中正比大專盃的時候東西都得自己打發 = =|||
不過張老大還是張老大,我們還是很感謝他帶我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