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半去了六合路上的上閤屋旗艦店。
雖然有補助,而且還是吃宵夜時段
還是有小破費的感覺...
 
不過上閤屋真的比王子好的太多太多太多了
我寧願多存一點錢去吃上閤屋
也不想再去吃王子了。
 
旗鑑店裡面有紅酒、哈根大隻、生蠔、龍蝦鍋...點點點
真的很多很多可以吃的東西
 
要不是因為我們今天要很可憐的早起考組數
不然我昨天一定慢慢給他吃很久!
 
下午寫了一下程式,感覺還是不錯玩,
不過有壓力的寫程式還是讓人有點懶懶的
 
不知道明天可不可以去聽關於混沌(chaos)理論的演講
今天聽了數值老師講了個大概
讓我突然有些興趣了起來。
 
最近對數字真的越來越敏感
以前不會發現的規律
似乎都變得很清晰可見
這就是所謂的訓練成果嗎?
 
在去上閤屋之前先去了趟展佳
原本只想看我在大數盃被折到的右手小拇指
結果推拿的師父說我整隻手的手指頭都有受傷
而且大拇指還蠻嚴重的
就把我的右手包的像是發生什麼大事一樣 = =
 
今天遇到的人就一直問、一直問。
解釋到最後我只好說我昨天去火拼
對方十個人全數被殲滅,我方受傷兩隻手指頭
 
當然沒人相信。
 
 
剛剛在去吹EMBA的裁判之前,
我亞太的學伴跟我說:
"你很有名耶 連我們班的轉學生都知道兆庭"
 
把我嚇到了,
因為我很低調的。
 
接著她說她知道我是打後衛的,
她有看過我打球。
 
更嚇到。
 
不過我已經要到了她的名字,
下次換我去嚇她...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太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