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來講,
一月16號到20號的那個禮拜才是期末考周。
 
不過在老師原本好心的提早考試,避免同時準備之下
這禮拜似乎變成了我的期末考周。
很有趣。
 
星期一英語聽講的期末表演跟人類生殖探秘的期末考
星期三的數值分析
星期四的基礎數學
 
哈,真是有趣。
 
然後我就開始花一個禮拜來準備最後的一科
組合數學。
 
啊,差點忘了還有報導文學的期末報告要交
 
 
昨天去看了西語系的畢業公演
題材跟劇情還算有趣
不過我沒想到一個公演竟然花了我兩個半小時的時間
這麼多的台詞
我明天要準備的英語表演都有可能忘詞了
何況一個長達兩個半小時的公演
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
 
為什麼數學系沒有什麼活動來慶祝和驗收大家四年來的成果跟感情呢
眼見大三下開始就沒有必修了,很多人可能幾乎都遇不到
彷彿畢業提早來臨
只不過大家被強迫還留在高雄這個地方而已
 
今天的00:00AM一到,我打了通電話給小捲
跟他說我在他家樓下,事實上我家離他家也真的有夠近
給了一些小禮物跟卡片。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就,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