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現在才中午過一點點而已心情就很好很好!
 
早上起了個大早(因為昨天九點多就睡了...= =|||)
要演戲的道具拿一拿就往英語聽講的教室去了
 
還好之前練了不算短的時間,
大家都沒有什麼忘詞,也不會很緊張
因為我想的劇本完完全全就把上課的東西拿來惡搞
 
老師在演完戲的時候過來跟我講:
"You did a great job!"
 
哇哈哈哈,
當時我呆掉了,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呆著傻笑。
老師之後又補了一句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the final grade."
 
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的人類生殖探秘
感謝木球隊的韻萍幫我印宜芝的筆記還拿來給我
然後宜芝還在要考試前十分鐘告訴我有哪些重點
整整一大題完全救到我了
真是感激不盡! <(_ _)>
 
呼~就這樣兩科期末考就過去了。
 
接下來開始拼星期三的數值分析!
然後有個 Happy Ending 過新年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