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應巴克球的要求,只好把下午跟晚上的事情補完。
 
在看完電影的時候
想說要讀一點書,不然最後大意失組數
回家過年可就不開心了
所以不死心的去找座位
 
找了一下子
果然就像尿急的時候總會找不到廁所、孤單的時候找不到人抱一樣
我沒辦法在期末考周的前夕找到位置 in Library。
就這樣,
我準備下樓回家
 
在走到二樓接近出口的時候
遇到了巴克球
又跟他聊天聊一聊,聊到了四樓
看到了小李跟一位這學期一起修木球課的學姊(?!)在聊天,
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沒有,只是無聊說一下:
KPR說這位學姊很像他高中還是國中喜歡的女生。
我不確定,
因為只要是女生都會像是KPR曾經喜歡的女生
 
另外稱讚一下,真是厲害。
 
因為學姐跟小李在我們對面聊的很開心
心中有很多疑惑的我跟巴克球只好利用圖資館電腦的網址列來交談
 
像是:
"他是怎麼認識的啊?"
"怎麼這麼厲害? 高手"
 
這些話都得利用網址列來說,
不過巴克球很笨,一直打不出中文。
 
打的好累,開始簡單扼要的說吧
之後我們有去讀書
但是一個多小時之後圖資館就要閉館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門口貼了一張小紙條
"Mr. Andre Lee,391有你的小點心"
 
去了之後才想到是前天巴克球說要請吃的蛋塔
還不錯吃
不過趴仔趴說我要解一題微方才能領走一個
我當然是放棄
 
這招還挺有用的,他自己乖乖的交出來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趴仔趴,還我牛~~~~~~~~~~~~~~~~~~~~~~~~~~
 
晚上去吃了麥當勞
話題依舊
沒有什麼新創意
只是阿衝跟傻波不在,少了大部分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