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南數盃有了很多第一次,很有趣,也很豐收,
有趣的事件很多,也有一些流水帳,可是大多充斥著那時的想法跟行動。
 
3/30,星期四晚上,系籃練球
上百顆三分球的練習
戰績:贏得min一瓶飲料。
 
3/31,星期五上午上完資料結構立刻趕場到嘉義,出發前感覺手腕怪怪的
沿途一直在用手,還以為只是不小心輕微扭到而已。
 
天色快暗時,距離出發集合時間三點已經過了兩個小時,我們到了我第一次去的小家家的家
好像是在白河,是擁有一間雜貨店店面跟透天厝的小老闆
 
吃飯前小家家忙進忙出打理著晚餐,以後嫁出去一定是個好媳婦 XD
也不忘了用卡拉OK給我們嗨一下
大隻頭幫我點了團歌志明與春嬌和會讓我很嗨的軋車,
軋車的歌詞還打錯,害我像笨蛋一樣跟歌詞唱不一樣的東西
 
晚上吃的很豐盛,魚跟蝦子都很好吃,我很愛。
可是大家愛吃的炒麵,
或許是我最近都吃的很清淡的關係
感覺好像有點鹹,吃了一碗就轉往了飯的懷抱
果然我還是愛吃飯的
配上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吃的"過貓",
吃的真的飽到癱著。
 
吃完飯聊個天,去廟前的籃球場晃著,
聊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跟小家家裡親切的家人說了聲再見之後就得趕往大頭家續攤
大隻頭家也是我們這兩天的賴以維生的地方
中間發生了阿翰車子爆胎的插曲,就稍微省略一下。
 
到了大頭家,大頭的媽媽跟大頭還是一樣一對寶
姊姊還是一樣漂亮的在打電腦(沒錯,這幾天看到的情形都是她坐在電腦桌前),爸爸還是一樣看起來很和藹可親,那隻叫貝蒂的狗也還是一樣愛轉圈圈,
好像什麼都沒變,變得只是我們又多老了一歲。
 
簡短的寒暄之後,
我們前往了又是文化路的油條豆花店
為什麼說"又是"?
因為只要是(來嘉義)&(遇到大頭)這兩個事件同時成立
吃油條豆花也一定會成立
這也可以一直推論下去,也會有很多文化路上的正妹可以看
好吧,我承認我也愛吃也愛看。
 
吃完了油條豆花,
想說明天要比三場比賽要趕快回去,卻不知道這埋下了一顆炸彈。
 
回到了大隻頭家,
我們得開始決定洗澡次序。
因為僧多粥少,所以我們決定女士優先,其他的打麻將。
 
雖然我沒玩過幾次麻將,
但是我堅持說我要玩,他們也給我玩
可是遇到一開始說要補花
我發現我有兩張,所以我很直覺的就說我要補兩張...
但是突然發現那兩張不是花,而是... = =|||
 
沒錯,就是兩隻小鳥...
很氣,就這樣害我第一圈只能一直聽聽聽,都不能碰了。
第二副牌一開始拿了很多張萬子
我就突然想了一下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萬,三三一組,剛好三組
不知道這有沒有個名字可以加台數,像是一條龍、同花順那樣?
這個時候我聽到坐在我後面的大頭姊噗ㄘ一聲笑了出來,很大聲。
哼,我可是玩四圈胡兩圈的高手呢 >"<
 
洗完澡、睡完覺
星期五結束了,迎接星期六與南數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