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四中午就出發去參加的大專盃
星期五開幕,星期六到星期一每天都有著賽程
壓力蠻大的,
或許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吧。
 
最後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我第一天太緊張導致杆數爆掉
第二天跟第三天又求好心切而使得原本可以降低的杆數增加了許多
平常自信滿滿的近距離攻門在比賽的時候膽子卻小到不像話
最後看到我們竟然因為比總桿數落敗真的有點失落
三天的成績也只在個人全部排名位於第20名,59、54、54;167。
 
太累了也不想打太多了
沒有了前三名專屬的雲寶寶玩偶跟獎牌
還好還有一張小小的'獎狀可以代表我有參加過這活動
 
如果明年的甄試有上,我還想再去一次
不過好像木球隊要解散了。
 
相片晚點等冷冷育傳給我或是拿到雞排的照片再傳。
備註,冷冷育真的很機車,竟然跑去跟正妹握手,什麼都可以忘,這個不能忘。
 
 
2006/04/11 11:17 pm
照片是在選手入場的時候拍的,阿扁總統也有來
不過他們在講話,我們都偷偷躲在後面休息
畢竟打了一整天的木球,腳真的酸死...
服務員衣服後面的圖案就是這次大會的吉祥物 -- 雲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