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天、前天都一樣早早去睡、早早起床
卻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累
 
或許是大運會連著幾天給我的壓力沒辦法讓我睡好吧
累積的睡眠債讓我在上課的時候睡死了
在課本上留了一點口水之後馬上就驚醒
偷偷地用面紙擦乾淨
 
好久沒有睡那麼熟了,不過只有睡20分鐘,感覺一點都不滿足。
 
上完英文學程回家打算繼續睡
但是肚子餓到沒辦法
只好跑出去吃雞排飯。
 
在吃飽要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怪怪的人,
 
一直叫我叔叔,叔叔的

媽呀,明明就比我老,又長的比我還大隻
看起來超恐怖的

在車很多的德民路也這樣闖紅燈慢慢走過去...
遇到學生妹還會停下來跟她們講話( 雖然講的很大聲,可是我聽不懂 )
看來他並不是傻的很厲害嘛,不過真的嚇到我了。
 
到了家,老爹的同事小謝叔叔打電話來
說要拿燒餅跟餛飩來給我吃
真是不好意思 ^ ^a
不過想到明天就有燒餅跟餛飩可以吃就很高興
 
可是我這台可憐的小冰箱應該不太能夠冰餛飩,
這代表我得一天吃光光?
呼,看著我的肚子。快樂的折磨。
 
天啊,一整個曬黑的皮膚要怎麼白回來?
每個人看到我都叫我小黑人,
真的有這麼黑喔 >"<
 
睡到剛剛才起床,還是一整個好累,等一下繼續回去睡。
等我先解決完那些不要命的蚊子跟冷氣調強一點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