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騎車的人可能會知道,
平常藍昌路接大學南路的地方,雖然那邊有支照相桿
我還是不會二段式的過去

開始說今天的重點
中午打算去惠民路吃午飯+影印我的身體筆記,
但是今天是假日,影印店是不會開的
所以我只好跑去裡面一點的照相店影印
那家店的老闆雖然很好
可是印出來的東西快要氣死我了...
每一張跑出來的東西都模模糊糊的 >"< 還被收了25元
那老闆還把我大一做的衣服擺在它們的店裡
看到還真是懷念。

離開了那間店之後轉往圖資館
要去圖資館當然要走大學南路,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要二段式左轉
呼,等到進去了大學南路之後才發現那邊有警察...
嚇死我了,
就當作賠了 25 元,賺了 600 元吧。
 
可是下午還是沒看到什麼書,終於看到了絕地再生
不會說好看,但是也不難看
想打發時間的人可以去看看,只是硬要加入男女主角的床戲
讓人覺得加的有點莫名奇妙,大概是因為想要加一點話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