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為了省錢只好把冷氣給關掉
高雄的天氣真的回來了,真是會讓人脾氣暴躁的氣候。
 
原本預計下午三點跑去籃球場練練手感,
可是遇上批踢踢事件,害我為了找個連結找老半天找不到
可愛的小狐狸又突然陣亡,微風強風也沒有,一時之間還真的讓我不知所措
 
已經放棄尋找,打算要去計中抓的我,
稍稍瞄了一下時間,竟然已經四點了!
 
五點要練團的我,收拾好東西,趕快衝去了籃球場
 
沒想到星期天高大的籃球場充滿著青春洋溢的5566迷,啊,不是,
是國中生。
害得我沒有半個場可以來練習因為受傷要復建的手感。
 
不得已只好跑去跟一堆人共用一個小半場,
發現手感真的很不好,連在籃底下投都不會進
似乎是右手的力氣變大了很多,讓我覺得有點難控制
最後因為害怕被別人打到的我,
一個人跑去旁邊練了一下 MJ 籃球教室教的東西
 
哇塞,真是有夠難。不過很有趣,下次再去練練別的。
 
然後發現原來我其實兩隻手也可以做不用翻球的運球,只是有點累,
沒辦法做的很輕鬆。
 
接著有人跑來找我一起報三打三
對,我跟一群看起來不知道跟我像不像的國中生一隊...
 
我知道手感不好,所以就只能傳球傳球再傳球
沒想到他們比我更差勁...所以我只好跑了出來自己投跟自己切。
但是我本來就沒打算打三打三的,所以戴著眼鏡在比賽,也格外地小心它。
 
投到後來手感有點來了,竟然就已經五點了。
實在是有點掃興。
唉,難得打籃球的興致跑了出來說。
 
接著到了很久沒去的練團室
 
似乎有著很陌生的氣味,連麥克風換新的都不知道。
也多了台CD音響,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去了嗎?
 
練團讓我的挫折有點大,
因為在家裡不能練唱,也不能好好聽歌 (沒辦法,這裡的爛隔音很讓人受不了)
所以去那邊就是第一次的唱歌,歌也不太熟,
選的歌也真的有點困難,
唱起來真是讓我沒自信啊。
 
呼,加油加油。
這還算悠閒的星期天,聽補習班老師說:暑假就沒了!
好可怕。
已經奪走了我的星期六,連僅存的星期天都要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