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標題,放個我做的應數週宣傳網站
做的真的很不好,外加趕鴨子上架,我自己會檢討的,畢竟美工跟我沒有緣。
 
這禮拜依舊是忙,星期二的小考
考完的那天晚上去幫忙吹校內聯盟的季後賽比賽
屬於半買半相送的酬勞,150 元 / 場
不過就當作順便練練體力還可以賺錢
要考試也得有好身體的呢
第一次穿很正式的吹裁判,心情也挺不錯的勒
只是褲子太緊了...
 
一連兩天都很晚睡,
都是在看網路上的資料
PTT上的人說,我所需要的資料,英文的一堆,中文的很少很少
想要超前別人、先接觸到新技術
果然英文還是得慢慢K才行。
 
下禮拜組數又要小考了,又是應數週跟運健休系週
應該也要繼續吹裁判,補習當然更不可能中斷
忙啊忙,真的一整個忙。
 
喜歡偷偷的到別人的網誌用不一樣的暱稱來回應
因為我總覺得沒有人回應的網誌似乎有點孤單,就像這個網誌一樣。
或許是我寫東西的地方太多了,大家都知道另一個而不知道這個 >"<
 
但是不久前去回應別人的網誌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很不好
所以我現在在那個網誌都只有看,而不再回應了。
一個人默默的寫著網誌有趣嗎?
不,我喜歡看到有回應的訊息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