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文由 chuo 所發表 】
: 好累阿~
: 一整個不適合好人玩@@
: 最後對96級的時候把他們弄破好多球 = ="
: 大家別太介意囉  遊戲嘛
: 兆廷應該被我弄的最慘吧
: 他手一舉起來我就潑他水@@~~
: 沒辦法@@~~我覺得系籃的都很恐怖~XD
: 剛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左手臂上有三條紅紅的傷痕
: 累翻了@@~
 
今天玩水球真的是累翻了...
對九七的時候,他們的防守真的機車的很強
我丟的都還算蠻準的,但是超容易被接殺

至於對九五的時候,有趣到了一個極點
我們擬定的策略成功
一次一堆人進攻,讓他們不知道要往哪裡丟
一開始連丟四五次,每次都有打倒,超爽的。
結果就被奇璁開始潑水,
一準備瞄準就有人要把我的水球弄破
奇璁盆子裡的水就往我的臉上潑...
擦了又潑、擦了又潑。
最後幾乎沒辦法靠近他們的陣營
最爽的是我把老白給爆頭了,哈哈哈哈哈,真是一整個有趣。

接著是KPR今天不知道在異常興奮什麼
在我們要去吃飯的時候,他做了一個很unbelievable的舉動,呼
今天是滿月嗎? 怎麼好像狼人出現了?

水球大戰真的還不錯玩,只是規則跟計分的考慮上要更嚴謹一點
不然就會像今天一樣被我抓到漏洞了,這在之後的活動上也要好好注意。
加油了,應數周繼續衝啊!

後註,自然數老師很沒品的帶了小女兒來當護身符
不然他一定會是全身濕漉漉地回去的,
因為要感謝他平常組數時的 " 照顧 ",真是太可惜了。
最後,又賺到了一杯飲料了,謝謝洗澡熊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