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多愁善感對一個人來說是好的壞的,
但是我知道對一個天蠍座來說不算太好。

天蠍座努力武裝自己來保護自己脆弱的心,
喜歡自己默默看著賺人熱淚的日劇或電影暗自哭泣,
介意著自己外在的形象,
不容許自己有示弱的表現產生。有時候我們也想放聲大哭,
跟別人分享我們心中的壓力與想法,
可是我們卻習慣保留著某些東西,
因為我們擔心會被傷害,
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傷害會從哪個地方出現。

我打著這篇網誌, 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講,
有好多好多事想說,
我想跟所有的人說所有的事,
卻因為有些顧忌而無法坦率的說。

我覺得我是個直來直往的人,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多秘密加上天蠍座愛耍心機,
外表上的堅強,
何時我內心也會如此強壯?
何時我才會懂得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多愁善感,
希望我可以移除掉這不該屬於理工人的外掛程式,
請讓我學會果斷和不帶感情。 

曾經是我們的小小生活, 又變回了我的小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