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跑去了新家住, 因為還沒有裝網路的關係,
所以一直轉著電視看, 當然, 超級星光大道會有機會是其中的選擇之一。

在看的時候, 幾次聽到袁惟仁的講評, 總讓我感覺不太好,
雖然我自己也不是很會唱, 但是我對於聽的這方面倒是有些莫名的小自信。

於是,
就算我不怎麼喜歡世界發明小國,
就算他們在經典賽差點把我們摳game,
就算LG家庭戲院組合我用得很幹,


可是對於孫碧娜的幾次表演,
袁惟仁那種情緒及個人化的評語我真的就覺得有點太過了。

好吧, 雖然她真的表現沒那麼好,
但是那種評語用在一個這麼認真的女生身上,

儘管不是認真就能代表一切,
但是, 按照製作單位要求去學習一個很難的表演後而被批評的體無完膚,
這樣的委屈, 我想連我都很難承受, 何況是一個遠離家鄉站在舞台上的小女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08/4/1fnzi.html

或許這是要炒作話題來的, 我也不清楚,
反正我也不是超級星光大道迷, 我現在是facebook迷。

雨下的好大, 頭也有點痛, 我躲在被窩裡面打著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