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退伍的那個禮拜, 我被勁個抓去玩facebook,
本來一開始覺得真的很無聊, 然後玩啊玩的,
玩了pet society之後竟然被黏住了。

每天像是被制約住似的, 除了玩facebook以外其他的事情都沒啥勁。

就連打網誌也是一樣。

於是我今天強迫自己出門去師大圖書館唸書,
我所有的權限都還在, 連書都還可以借。

我只能說, 師大真是揪甘心耶。

然後在返家的路途中, 在校園裡遇到了要去上軍訓課的哲緯,
簡單的寒暄幾句後就走去捷運站坐車到台北車站下車。

又去重慶南路繞了繞書店街, 買了本書證明自己還有些文藝氣質,
雖然我又是用老爸的附卡買的...

在衡陽路等235是件很有趣的事,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買了杯特價35元的天仁貴到翻珍珠奶茶後就開始坐下來等,
看著人群走來走去, 走來走去, 又走來走去...
這次莫名的等了很久,
我就知道接下來一定是235在玩大接龍遊戲。

在等車的時候看到一個正妹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但是因為被帽子遮住我始終沒看清楚她的臉,
結果沒想到等我沒注意的時候,
她走了過來:好久不見! 我們四目對看很久後她這麼驚訝地說。

原來是陳品喬啊, 台灣還真是小,
是所謂的宅男不出門, 出門遇到人嗎?

待會我要繼續去唸書, 但是在這之前我要先去打球,
打球前先玩玩facebook。

又一個同學結婚了, 還好我人緣差沒有寄帖子給我,
讓我躲掉了個紅色炸彈。不然我這隻米蟲沒辦法承受over 2/month的攻擊。

那就讓我的祝福偷偷躲在這裡吧,
祝他們早生貴子, 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