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acebook應用程式 ( facebook application )少數決大戰的開發日誌:

程式連結:http://apps.facebook.com/minority_win/

程式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50432703439

對開發程式有任何心得或意見或對此程式有任何feedback,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

技術:

沒什麼技術, 純粹使用PHP+MySQL和一些facebook API及facebook特有語言格式, 如FBML、FBJS等。

2009-02-21

1.新增分頁選擇, 每頁顯示10筆資料。
2.加入FBJS來確認使用者確認, onconfirm。

2009-02-18

1.新增應用程式圖案。
2.解決如果主持人(host)離開大戰後就無法再進去的窘境。
3.增加[thost_out]欄位解決主持人可以無限擁有參賽權的BUG。
4.新增重讀網頁按鍵。
5.顯示選擇項目。
6.加入"很簡易"密碼驗證登入。

每天都會有些撞牆的奇怪經驗...明明程式就是一模一樣, 為什麼執行就會一個可以, 一個不行勒?

2009-02-17

1.beta版正式上架, BUG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