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個年,
除了昨天全家中午跑去吃了兄弟大飯店的飲茶和在微風差點說服老爸敗了個六萬六的LV包外,
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了。

年假這段期間我們家很無聊的在三峽-新莊間跑來跑去,
自以為像是在旅館渡假,
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在我完全無節制的情況下,
體重彷彿又悄悄地偷偷上升了幾個單位。

這種情形不太好,也很恐怖。

初三我們從三峽直接跑回去埤頭,
到了不久就趕緊去村口的香腸攤打香腸,
我的運氣似乎不錯,45元打到了4組大腸包小腸。

我以為我今年的新年應該會是所向無敵。

結果很快地我發現我好像錯了,
第一天晚上家族小孩子的歡樂二一點我僅以小賺六十元收場,
緊接著的骰子瘋狂下讓我反倒變成輸了三百元。

隔天的大老二也輸了一百多,
再加上輸了六七百,又贏回來,又再被要求當莊輸回去的二一點。

看來我這個年的偏財運依舊不怎麼看好,
我還是老老實實的腳踏實地做人吧。

放了十天假,終於要再被回去關了,
回去前痞客邦把一個活動的東西放到了我側邊的欄位上:

http://www.pixnet.net/event/war/sendcard.php?card=3

無聊的就送我一顆鑽石吧,
真的買不起,就當作心意吧。科科科。

本來想看看灰塵滿到百分百的情況是怎樣,
冬天真的會讓人莫名的懶,
原來我寫了一篇不算短的文章沒有放出來,難怪我一直覺得我好像寫過了東西。

對了,我這次真的要退伍了,
我想去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