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很喜歡吃辣,
因為全家人除了我媽吃小辣以外,都很愛吃辣。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現在的我幾乎不能吃什麼辣。

在經過國中三年加上高中六年的住校食宿生活後,
我的味蕾已經沒辦法接受太過辛辣的食物,
甚至太過油膩的食物也會讓我難以下嚥。

雖然我知道吃過辣的食物對身體不算健康,
不過我還是喜歡挑戰一下,
畢竟身邊實在太多人喜歡吃辣了。

所以呢,上禮拜吃了太和殿,
這禮拜又去吃了川巴子。

我知道我還是適合川巴子這種吃到飽的麻辣鍋店。

遙想上禮拜吃著太和殿單價五六百元的肉盤,
跟肉片的數量稍微除一下發現每片肉片快要買份超值全餐的心情。
尤其是在鍋上涮著一份超值全餐的感動,
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湧上心頭,如果真要我說,我想應該就像是心在淌血

這禮拜跟屁屁girl在msn隨便就揪去吃麻辣鍋,
他跟我說她狂推薦的火鍋店沒想到就是我已經吃過好多次的川巴子。

由於我因為去亞太會館洗了個香噴噴的spa而太早到SOGO,
正想進去逛逛的時候有個做問卷的小姐拉住了我的手,
拜託我回答她幾個問題。

由於我對正妹水汪汪眼睛看著你的表情是毫無招架之力,
再加上她不停地摟著我的手說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啦。

最後我當然是,

答應了...

我覺得這種街頭調查的單位都是居心叵測。

問卷大多是簡單的一些問題,全問我有關於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問完後接著他們請我到樓上去看投影片,
由於我很怕是傳銷的強迫推銷手法,或是有幾個彪形大漢在等我要玩擄人勒贖,
所以我一開始很排斥、很擔心,然後一直拒絕拒絕拒絕。

不過最後我還是上去了...

話說回來,那個問卷跟投影片還蠻好玩的,
最後原來是德芙巧克力要換新包裝,委託廠商對新包裝的接受度進行調查。

他們也沒叫我留真實姓名跟電話地址,
但是漫長的填問卷時間差點延誤到我吃麻辣鍋的時間,對了,謝禮是一支後面有LED手電筒的燈。

川巴子的肉片有點虛,
沒有馬辣跟天外天來得讓我喜歡,
但是川巴子的小菜跟酥餅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
好想偷偷A幾個回家慢慢啃著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跟屁屁girl吃那麼久的麻辣鍋,
我們從七點半吃到要十點半,
中間就是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屁屁girl本身就是個充滿話題性&很會聊的人,
所以她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交友聯誼,必備良藥!

後面稍微補一下最近的生活:

在度過了好像有點平淡加上缺少點熱血的跨年之後,
我的日子真的好像開始漸漸爬升,運氣也好像真的轉變過來。

像是士官長送我新光三越一千元禮券、士官長請吃飯、
士官長直接給我么八假等等揪甘心的事情都發生了。

對了,我忘了記一下上禮拜去吃完太和殿後跟老姐和朵芮絲(我姐說是她的soul mate)
去臨江街看狗和走好遠好遠的路到茶街那喝下午茶。
天啊天啊天啊,
怎麼辦,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養隻狗。

醜巴巴的英國鬥牛犬竟然一隻要價兩萬八
老闆,你去搶還比較快。

還有要記師大夜市裡的伊落瓦底白飯已不再是像以前一樣加免錢的了,
一碗白飯要新台幣十元,原本給的白飯根本就不夠,根本就是變相漲價。

大數盃竟然高大系籃沒有來台北打球,
青春熱血跑到那裡去了?
枉費我本來計畫宅在家裡還特地排了空檔要去場邊當個啦啦隊的。

台北的天氣變得好冷好冷好冷,
這個時候很討厭騎機車,
不是因為騎車時手腳全都變得跟冰棒一樣,
而是看到如膠似漆的情侶抱得緊緊的就會讓人想要丟石頭。

表舅在短期徵才,懂python的請留言給我,兩個月,月薪十萬元,要去香港還是大陸,含食宿(機票應該也有包含)。

因為我不會python,不然我就很想自己跳下去接了,但是因為是大公司,我怕我沒三兩三,一下就叫我滾下梁山了。

退伍當然是會請客的啊,我們去海產店重溫阿海跟萬三的青春吧!

arrow
arrow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