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四跟星期五有機會去台中一下,
入住了逢甲夜市附近的黎客商旅,這間商務旅館我住起來感覺蠻普通的,
價錢因為拿到了招待的價錢,所以不方便透露。
早餐相較於我住過的台中通豪大飯店或是高苑商務旅館來說,是有遜色了點。(註一)

焦點回到了逢甲夜市,
由於出發前北部的溫度頗高,加上我懶得帶外套之下,
我僅僅帶著我的i like puma綠色小短T就下台中了。
可以試想當時的狀況,冷風颼颼,溫度直下,
來往的路人裹著厚重的大衣,
我一個人站在逢甲大學前的仁愛眼鏡門口等著,
等著唯一的救星Star逼帶著外套來救我,
順便帶我去逛逛我本該兩年前就逛過的逢甲夜市(註二)有多可憐了。

DSC01656.JPG
知道自己不夠專業沒臉見人的Star逼

終於等到Star逼後,因為幾乎問什麼他都不知道的狀況下,
他帶我去吃了間咖哩飯,這間店的名字我也懶得記了,
看起來很多人都知道,外面排著滿滿的人,排隊加上點餐的時間,一個小時好像就快過了。
當然吃飯就也不會忘了聊一聊天(註三)。

DSC01658.JPG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哇沙米口味還不錯,40元一份。

吃完了普通的咖哩飯後,我們繼續排隊,
因為聽到了兩間攤販打架的故事讓我覺得很有趣,
激起我的好奇心,當然就是不吃不可。

我點了個哇沙米口味來吃,吃完之後覺得真的還挺不錯的耶,
但是不管吃什麼東西都是我在吃,感覺就是一整個寂寞。

影像031.jpg
大逼借我的揪甘心娘炮外套

影像033.jpg
排隊一下子就拿到了的哇沙米大腸包小腸,越吃越胖、越吃越胖...

買到了大腸包小腸,就開始逛起了逢甲夜市,
明明是星期四晚上,人潮卻莫名的多,一整個覺得逢甲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影像034.jpg
逛到大門口的留念照

途中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小丸子逢甲創始店,
一個人活到了24歲才去過逢甲夜市會不會真的太俗了?

看到超可愛的馬爾濟斯,
讓人好心動好心動,好想抱一隻回家養。

逛到最後也不知道還有啥好吃,
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導遊跟我就只好去逢甲大學裡面繞繞了,
原來,導遊自己學校裡面也還蠻多有些地方沒去過呢!

DSC01660.JPG

逢甲真的很有大學的味道,連廣場中的擺設都擺得這就是大學的氣氛,
這種大學的感覺,看來我這輩子已經沒望再擁有了。

最後應個景和呼應一下標題,瑪麗xmas。
Star逼你快去受專業的逢甲夜市導遊訓練吧,加油,好嗎

還有謝謝你最後請我吃的甜甜圈先生,來台北找到我我會請你吃我家附近的好吃蚵仔煎 XD

影像038.jpg

註一:個人評比
房間等級:高苑 > 黎客 > 通豪
早餐品質:高苑 > 通豪 > 黎客

註二:
兩年前適逢研究所考試,一年一度的大數盃我缺席了,
四年來唯一缺席的一次,就在逢甲。2006大數盃。

註三:
大逼跟我聊天聊到了大學時候的事情,
我始終覺得,真心的喜歡、愛上一個人,
最後要當朋友有多難不算是個問題。
因為我覺得很難,儘管我多希望他們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