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了要寫就得乖乖寫,沒想到這麼多題...

GAME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目前沒有,因為我不會暗戀的,我是行動派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我放棄這個權利,要死大家一起死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White and Nerdy ( http://blog.pixnet.net/andreli/post/992703 )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我記憶力不好又太容易受感動,太多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我沒出櫃。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 偷偷地親下去,反正回答這個又不一定真的會做。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每個人都很重要,少了任何一個人,人生都會不一樣。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這......又瘦又高在北區迎新認識的學妹,看起來不像是愛玩的小孩。

JOE: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今年才剛開始耶,我寫去年好了,去年快暑假的時候我做了一件蠢事,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還是覺得自己很笨。什麼事?秘密。
   天蠍不吃回頭草。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去泰國看成人秀被抓上台。還有去pub被拍,播在三個大螢幕上面。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黑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敏銳度高
   缺點→矮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怎麼都這麼難回答 = =,朋友是不閒多的啊。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還能怎麼辦?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女朋友,打電腦,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沒有我帥。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有點...因為問題都好難回答。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開玩笑,當然是再接再厲。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嘿嘿嘿嘿,天蠍是最色的星座。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可以短一點更好。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摟著肩膀跑步...別讓我再想起來...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2006年的北區迎新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1個男生,很多個女生。反正都隨我講 XD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老爸跟我老媽,少寫一定會被打。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懂得我在想什麼的人,雖然這很難。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應該不會有人對我這樣做,題目應該改成我會怎麼去強吻對方的初吻才對。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優缺點,這可以寫成一篇論文了。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我有時候不喜歡自己太成熟。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丫?
A:......no comment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會放閃光。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要考試了,不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沒有,不過小時候喜歡過劉德華。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還好。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我希望一起坐飛機然後摔機還有保險可以拿。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很念舊。

箽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睡覺、上網亂逛、打球。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籃球、木球、游泳。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不可能會讓這種事發生。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漂亮、合得來。漂亮的定義當然是我說了算。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寒假快樂。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我想去睡覺。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努力賺錢。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廢話。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跟最後悔的事是一起的。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打電腦。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我的,和常用連結上的名單。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想事情會咬指甲,應該只有這個吧。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像吸毒。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我不喜歡台灣政治。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宮保雞丁。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最好是有人會做一百萬題。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我是宅男,不過也喜歡出去晃晃買東西。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生日卡片跟禮物。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踩下去。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比我小就好,或許之後會改變吧。

性格問:你ㄉ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請定義何謂好麻吉。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這是絕招,不予透露。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樣?
A:點個頭或微笑吧,也可能是閃人或聊天,看情況吧。

邱問:最想做的事?
A:賺大錢。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這要問施主您自己啊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幼稚園當天才兒童。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買下西門町廣告牆播我的求婚廣告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不得不,因為我是個不喜歡放棄的人,所以要放棄應該就是死會或是其他的原因吧。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擲筊吧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這說不會一定是騙人的吧。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保麗龍的聲音。

田田問:1+1=?
A:田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不一樣。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沒背。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欣賞正妹是興趣,絕不批腿是保證。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到這裡就快一個小時了。

靜問:你愛放空嗎?
A:我喜歡亂想東西。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目前沒有,在等考試考完。

泰問:什麼是喜歡?
A:臉紅然後不敢說話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A:我自認為很有勇氣,啥都敢做。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A:不是我就好了。

玎問:教授之最經典的一句話?
A:我不是個上課認真的小孩。

琪問:你相不相信有外星人?!
A:相信

Yi問:對你來說,朋友的邀約,你放第幾位?
A:很前面吧。

愛吧醬:你喜歡印度的麥克傑克森嗎?
A:那是無聊的影片。

夏樹:國三生活悲哀嗎??
A:快樂到極點,不過蠻悲哀的就是了,完完全全放空了兩年。

yoko:生活中最你最不能缺ㄉ東西是??
A:陽光、水、空氣。

小B:驚悚片和鬼片哪個恐怖?
A: 鬼片。

奶嘴:這遊戲玩的累不累ㄚ?
A:你說呢...

將寶:對於這個世界的思想?
A:人太多了。

ibuki:妳喜歡下雨天嗎?為什麼?
A:我比較喜歡陰天。

貢丸問今天心情如何?
A:還ok。

阿陶問:寒假有在打工嗎?
A:沒有,在乖乖讀書讀書讀書,好啦,有偷混。

阿呆問:覺得大學生活快樂嘛?
A: 快樂...所以現在很不快樂...

阿蠢問:這遊戲何時才能結束?
A:很難吧。四年來都有人在玩。

雅雅問:你最秘密的秘密是什麼?
A:請輸入密碼進行瀏覽 __________

Taco問:你很珍惜現在的日子嗎?
A:看到許瑋倫的意外後,當然更加珍惜。

宅蘇問:你的本名叫什麼?
A:秘密。

鮪魚問:覺得最酷的告白方式?
A:約在人潮很多的地方大喊:"你願不願意當我女朋友",
   當然,我不會這樣做。

-- 這是終於結束線 --

小帥問:10001101是以2為底2補數,它的十進位表示法是什麼?
(嘿嘿嘿嘿,這問題是在找尋宅男同伴)

這裡沒啥人在看,想寫的自己坐椅子寫一下然後留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