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多認識的人也陸陸續續要登入國軍online,
雖然我都是笑笑的說著我現在過的爽生活,
但是軍旅生活再怎麼樣的爽都不會比死老百姓來的爽。因為,

自由,是如此的珍貴。

身邊如果有剛要入伍的朋友,別忘了有空給他寫封信,
那一定會是個很大很大很大支持的力量。

因為入伍的日子是三月四號,
依照國軍的升等規定,我從二等兵變成一等兵的日子為六個月後的下個月一日,
於是我的九月四日滿半年整整得延到十月一日才升等。
國軍online就這樣沒收我的五百元了。

最近的生活渾渾噩噩,
每天就是出差勤、看報紙、看雜誌、還有偶爾出現的公差。

但是我腦袋裡不斷地在提醒著我自己,
我人生的下個階段快到了,
我到底要下怎樣的決定?

不停地這樣想著,卻會不停地覺得有無力感。

很久沒有去外面逛街了,
每次放假回家就是很累的想窩在家,哪裡都不想去,
我好像忘了記九月底跑去Babe18的事情,
反正很空虛,雖然還不錯玩,不過就是會有種空虛的感覺。

新家快好了,
很多東西都已經到了定位,雖然比現在的房子小了些,
不過整體來說是讓人期待的。

天氣漸漸變冷,
是涮涮鍋要準備出頭的季節了!

最近不論是社會、經濟,甚至是運動,
都蒙上厚厚的一層陰影。

到了谷底,就該是爬上來的時候了。

希望這被低迷風氣感染的台灣社會能夠趕快復活,
當然也希望媒體能夠多報些有營養、夠正面的新聞給我們看看。

對了,我要記一下我為了找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好店,
結果我最後跑到了一家怪店,
雖然服務還算不錯,不過我總是覺得還是被小小坑了一筆。
但是我的車的確變得好騎了也是不爭的事實,
儘管我很不習慣它變得這麼好騎了。

每段文字都是跟前文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
想到什麼就寫,鈍掉的腦袋要好好的復建就需要這樣強迫自己亂寫東西。

星期一要去高雄出差,
趁這個機會再找人聚一聚吧,認識的人也都快散光了,
高雄這地方也正用一種很快的速度改變到我快認不出來。
我擔心陌生這個詞會逐漸套在高雄這兩字上,
我那青春年華的回憶。

最近網誌的瀏覽人數都在快接近百人左右,
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不過如果去Google搜尋"高雄LAMP"、"退伍倒數計時器",
就會有種原來如此的想法了...

還有還有,秘密留言的人快自首,
我想知道我猜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