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下子就過去了,
最累的是某天我早上去台中,隔一個小時就又返回桃園。

這真的是個在整人的行程。
原來逢甲大學還有個福星校區,
原來西屯路走一走會走到逢甲路,
只不過時間真的太少,害我沒辦法看到逢甲大學本部和逢甲夜市的盛況。

不過有人比我還誇張,
在學校待了那麼多年,連學校旁邊的路都不知道...



回彰化的時候看到有人把菸蒂在車窗外彈啊彈的,
我手癢就拍了照起來,但是不知道證據力足不足,看來還是讓那個人躲過了一次。

奉勸大家騎車或開車請勿吸煙,謝謝合作。

準備倒數一百四十天,
這禮拜我要去屏東,請叫我環台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