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當兵還要算微積分。

放假回家老爸跟我說他同學的兒子要準備轉學考,
有些微積分問題需要我幫忙,
其實簡單的說只是幫忙解考古題、給答案而已。
但是仔細想想,
微積分離我已經有快四年的歷史了,
呼,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還好那些考古題不是說很難,
可能因為不是台清交成的考古題吧,
看起來好像還沒有到天書的地步。

不過我還是想把全部的東西都丟給倪先生,
畢竟念了兩年微積分的倪先生一定比我這半調子的強多了,
一份考卷應該半小時就解決了吧。

再仔細想想,
我的人生好像還真的沒有需要用到微積分的地方,
連研究所考試的線性代數裡面偶而出現的也僅止於簡單的積分。

還好我還有堅強的數學系同學們作後盾,
還好,
還好我是數學系畢業的

有你們真好。

後補:
心血來潮把所有的背景全換了,
希望有個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