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利用了一天假期來回跑了高雄一趟,
然後接著這禮拜的演習差勤,
呼,真的差點累死。


上禮拜二利用出高雄差勤拍的高雄大學停車場一景...(因為原本很難走的路鋪了水泥)

接著是想了很久很久的鮮魚湯之旅,東西都漲價了...


教安被我擋住了的自拍,怎樣,我就是要自拍。


時間過得真快,歐木碩士班都要畢業了呢。


被我們瞎起哄買的超貴花束,但是我覺得收到的人應該真的很嗨,對吧趴趴。


遠遠在演講的就是甫上任的中華民國國家副元首微笑老蕭。


我被強迫當起了攝影師,但是我很懶的上傳。


很熱,連我自己都拍的很不甘願。

高雄是個好地方,我也很幸運遇到一群很不錯的人,
下次就換來台北玩吧!
鄭斯斯就叫他自己跑來台北跟我們開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