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05/30

春暖的天氣不善變
夏至的艷陽不酷烈
秋涼的落葉不寂寞
冬止的寒風不冰冷

遠望
遠望 窗外只見
那捉不住的星光
期待 迴身就有
那久違的援手
逃離 堅如鋼鐵
那似乎牢不可破的鎖
停止 懷抱希望
那一步步不甘熄滅的遠望

淚詩
寫完想給你的詩
詩上的字句平淡寫實
浪漫飛舞優美辭藻 動人心弦
卻難實現
慢慢刻下對你的思念
不是用筆中僅存的墨水
而是
我偷偷滲下的淚

拉弓
昂起首 我拉開弓
往天際 急急射出

靜默的空氣
在宣示萬夫莫敵的強勢
勁湧狂吹的風
引燃戰爭信火
不可收拾的殘垣斷壁
逐漸擴散
吞沒拉開弓的我


寫於這禮拜每個沒差勤出、只能窩在單位上值班苦命的日子裡,
也是為賦新辭超級強說愁。
下禮拜第一次留守就遇到了端午節加一年不知幾度的懇親,白白半天假就被坑走了。

希望我下個禮拜天天都有差可以出,
天天都可以離開單位出來呼吸自由的新鮮空氣!

本來想去淡水完成自己曾經答應過的諾言,
但是似乎去的時機會不對,
也好像不應該去,於是我決定留在家裡繼續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