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三十幾天不是人的折磨後,
我終於結訓了。

我所待的新訓連隊據說操課內容有些甚至比幹訓班還操,
在金六結有半個幹訓班名稱之稱。

林秉謙聽到了我新訓的單位後也說我要保重保重,
就真的知道我待的地方真的不是人待的。
但也因為這樣,
我從拉零下的單槓,變成了可以拉兩下半,
手上本來粉嫩的手掌長了一堆的繭。
腰圍也硬是瘦下了一個拳頭下來。

我的天啊,我終於熬過去了。

我也順利成為了一個合格步槍兵。
175公尺射擊從一開始到結束,沒有任何一發子彈落於靶外,
甚至被選進神射手班負責幫忙規槍。

呼,終於解脫了。

然後我小抽沒抽到我的後備司令部資訊,
用駕駛專長進入大抽。

真的是嚇死人,十二個人抽籤,
六支馬祖外島的籤。

一號上台,馬防部(馬祖)。
二號上台,馬防部(馬祖)。
三號上台,馬防部(馬祖)。
呼,接著輪到我了。

還好天師公有保佑我,
聽說我最後抽到的是全國只有幾支籤的爽缺。

上天保佑。

嗯,我終於脫離了被狗幹的日子了,
正式成為二兵、衣服上掛上名字的時候終於到了。

兩個禮拜要寫的東西太多,
我都寫在成功小筆記本內,
回家就是要睡覺,所以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