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台灣進行了史上第二次的政權交接。

在電視上看到了謝長廷說出了今天不要為我哭泣這句話,
我有點感動。
台灣就該需要這樣的民主風範,
台灣真的不能再內耗下去。

執政黨將不再有任何的藉口來推諉未來該負起的責任,
儘管現在已經有許多媒體開始打起了預防針,
說民進黨政府留下了太多債務與負擔,
未來也很難將台灣搞好。

我很難認同這種媒體人的看法。
我也很難認同那種在某不明飛行物體廣播電台某唐姓主持人在開票的時候急呼:
『我們贏了!』
你們是誰?你們跟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方嗎?

今天收假回去,
下次看到我就是兒童節過後了。

感謝這次總統大選,
讓小小如狗的二兵可以多放一天假回家休養身體。

感冒依舊沒好,
下禮拜開始要面臨更嚴格、更繁雜的訓練,
我要開始學會打混摸魚,
在軍中能力強就是等於事多,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有時候早上我一覺起來還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為什麼我會在那個地方?
看到批踢踢上面有人跟我打著相同的感想,
我不禁會心一笑。

我說,
人活得好好的幹麻要去當兵呢?

打太多東西有點浪費我最後在家的休息時間,
就在這邊打住了。

當兵似乎會讓人生理上變堅強,
心理上卻會開始脆弱。

最後,
很多人都會很好奇我投給了誰?
我只能說我每次投票的都當選了,
只有投了四張的公投票從來沒通過。

做不好就換人做做看,
雖然這次的兩組候選人我都不怎麼喜歡,
但是我最後還是做了抉擇。

對了,
目前我最喜歡的政治人物應該是沈富雄,
他應該算是目前台灣政治界中有腦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