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想偷偷的去,然後偷偷回來時大家才發現我退伍了,
自己的心態也已經調適好去參加夏令營。

不過剛剛去大阿姨家,
耀民哥一直把氣氛營造成我要去很久的樣子,
還把他珍藏的高粱酒給拿了出來。
老媽,
我都已經在外地生活了十年了,
這十一個月妳竟然就哭了。

說不定我最後還覺得在慧燈的日子比新訓還痛苦呢。

不能忘記大阿姨最後塞了個吉利的紅包給我,
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這男人的挑戰。

明天(星期二)早上八點二十分,
板橋車站南二門。

安追真的要去當兵了,
當兵百分比將會開始出現正值了!

嗯,
大姨丈幫我算了命,
說我最好不要吃牛。

但是牛肉是我最愛吃的肉品,
中午還要去跟師大資工所的同伴們去吃momo,
所以這項建議我只能做到儘量不吃。

還有另一個重點是桃花運,
請老天賜給我一個可以結婚的對象吧!

這篇文章發表的時間真的很挺屌的,
如果還有人想給我祝福,
請到我的退伍倒數計時器那篇文章給我祝福。

不要用MSN丟個訊息過來,
這樣我關掉就沒了...

最後祝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