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到了3/24前一定會入伍成功的消息之後,
心也定了下來。

不過我更希望能夠在3月4號就可以進去,
雖然會趕在明年2月13號退伍被隔天的情人節閃,
但是早點進去早點解脫是我更希望的。
今天待在家裡沒啥事幹,
依舊逛著網路和幫阿肥錄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另外還有當老媽子的語音辨識系統打字。

當然,
雖然這個辨識系統的辨識率很高, 還有自動除錯功能, 
但是容忍度不會很高,
一有台灣國語或是ㄤㄥ不分的情況下系統溫度就會自動上升了,
甚至系統會出現嚴重警告 XD

晚上無聊繼續回到批踢踢的世界,
看到了篇文章,
無聊丟個水球告訴他相關資訊後(沒辦法, 我人好 ; 但是我不是好人),
開始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我很快的發現他也是雙子座的...

因為那種天外飛來一筆的形容詞,
或是讓人看起來莫名的自嗨,
在在地都會讓我想起某人。

我發現我跟雙子座不知道為何莫名的有緣,
可能是天蠍座的很悶會被無厘頭的雙子座給弄笑。
真的還挺好笑的, 至少好幾次我都是大笑。

看來我跟雙子座的孽緣之後只會更多,
好像不會更少了?


後註,
之後加了msn後發現是個正妹喔,
沒想到我常常有這種加正妹msn的命呢(驕傲貌)
(謎:只有加正妹msn的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