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很具危險性,
好吧,
從我本來就很少認識女生的交際圈中,
把已經有男友的歸類到一區。

"stay in no touch"

果然男生跟女生之間的友誼很脆弱。
覺得打完上面那些文章似乎太少,
有時候會有人抱怨我都沒有常常上來更新網誌,
那我就只好來打一下流水帳。

繼我在立委大選結束後發表的文章,
商業週刊也很快地在近幾期的雜誌裡發表類似的評論,
同樣也是對於一黨獨大的憂心。

看來我只要學會把字寫得多一點,
我也能夠來寫個專欄。

然後每次看裡面有個公孫策的專欄,
真不知道他的專欄是否該改成"我與阿扁的愛恨情仇"?
內容總是花了幾百行在批評與檢討現任總統,
然後最後兩句話再輕輕地帶過對於在野黨的批評。

這樣自以為的平衡報導我相當地不以為然。

台灣的媒體評論已經幾乎到快讓我受不了抓狂的地步,
每則該客觀的新聞底下,
總自以為專業的問著自以為專業的問題,
接著自以為專業的回答自以為專業的問題。

誰可以告訴我哪天台灣的媒體才可以恢復到我小時候覺得三台都是對的的日子呢?

再來接著的是星期四結束了project的demo,
慶祝這美好的break, 我跟高中同學跑去了Babe18晃晃,
在滿是高大型男的台北城, 沒想到我還有一小點魅力。

然後這幾天, 
我開始懷念起高中一直玩象棋的日子,
我想讓自己的象棋棋力回到那時候,
一直想找人下, 只是似乎有點難找咖。

藍藍路在批踢踢爆紅,
可是我看不懂那怪恐怖的影片,
是我要脫離阿宅的生活了嗎?

ps.補上藍藍路在youtube的連結, 有興趣自己選擇觀看,
我倒是完全看不出任何笑點, 看出來的請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