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們很有默契地不結婚到現在,
突然間又一個個的捧起鮮花, 說出恐怖的通關秘語: 我願意。
實在是讓我很感慨,
小時候跟我一起熬夜打電動、玩樂高的表姐竟然當了媽了,
呼, 這叫可喜可樂嗎?
還是歲月不饒人?
阿肥每次回家都在說為什麼我可以那麼懶沒寫網誌,
但是世界上應該也沒多少人可以像她那麼閒每天來幫我增加好幾個人次的閱覽量,
看在她這麼努力的份上,
網誌二連發攻擊就這樣誕生了。

這篇要紀錄一下昨天阿肥跟我講的一句話,
昨天我在沙發上跟她搶著用幾條小毯子取暖,
她說: 李兆庭, 你想一下其他年紀像我們現在這樣還會這樣玩嗎?

這問題讓我遲疑了一下,
說得也是,
我似乎已經23歲了,
我跟李阿肥還是一樣整天打打鬧鬧,
睡覺前也會去她房間跟她ㄎㄟˋ修一下才走。

好像我們還是小時候一樣,
連打架都不會手下留情一樣。


我猜她從小就愛我到現在


我很可愛,她是豬哥亮頭


我一直覺得我小時候很可愛啊,誰說很醜,我還在擔心以後我兒子沒我可愛怎麼辦?

時光飛逝,
把握現在, 
我知道為什麼我總希望有時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