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一隻甜甜圈先生的波提獅
這篇文章其實寫好一半挺久了,
只是遲遲沒辦法寫完。

沒辦法, 作業多到我想趕完這篇也沒辦法 ..╮(﹋﹏﹌)╭..
因為一整個不想碰電腦啊!!!!!!

新的一年倏地到了,
彷彿還是昨天的事的火鍋暨交換禮物大會,
悄悄地在年數上加了個一。

仔細想想,
距離我上次去市府廣場跨年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前去的,
那時候好像是高中的時候去的。

轉眼間, 十年就快要過去了,
從別人口中的死高中生變成了老大不小的研究生,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

鏡頭回到2007年12月31日,
本來要跟lab的同學們一起去跨年,
熟知不是有人說自己有人群恐懼症, 或是要去參加國中同學婚禮,
於是, 我就默默地跟著另一個同學和他整個family去跨年 XD

這真的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他那國三的表弟讓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有趣!
雖然婉拒了幾個邀約讓我有些傷心,
真想大家一起跨年才熱鬧!

演唱會中間遇到了超可愛的高中女生(?! 因為我看不出他的制服是哪間學校的)
一站到我旁邊, 後面就有人來搭訕。

在相機上寫著: 我可以跟你要msn嗎?

字很醜, 我看了兩遍才懂。

那兩個高中女生搖搖頭,
然後繼續站在我前面和旁邊,
年紀對我來說實在差太多了, 唉。


新台幣三千七百萬101沖天炮一景

演唱會都是一堆我不認識或不會唱的歌,
五月天最後終於來了,
救星終於出現,
可惜卻把我最愛之一的憨人給忘詞忘光光了,
我好傷心。


我是去當保母一

倒數完後因為被困在市政府那邊動彈不得,
加上覺得很冷,
我們就一群人跑去了萊爾富買泡麵吃,
寒流來襲的冬天,
吃熱熱的泡麵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有照片,
可是我被拍得很胖,
基於保護原則, 就不會出現在這篇文章裡了 XD

以下同理,
所以被刪的只剩下兩張照片...

原本還說要去淡水的,
卻因為同學跟我真的已經老了,
雖然那幾個小孩還一整個精神好,
但是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分頭回家睡覺了。

這就是我的2007-2008跨年。

聽起來似乎有點boring, 但是其實還不錯玩,
有時候單純的活動會有另一種樂趣。


我是去當保母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