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分部裡面有隻狗,
看起來兇兇的, 可是我覺得他很可愛,
常常會看起來很忙碌地跑來跑去,
有時也會慵懶地躺在木板地上曬太陽,
幸福到一整個讓人羨慕的狗。

大多數時間,
他總是自以為很像雕像的立在東側門的旁邊,
就像下面的照片那樣,
然後晚上要回家的時候還會被他嚇到,
我實在懷疑他有很嚴重的表演慾。

正面照


側面照

原諒我可憐的手機相機沒辦法拍的很近很清楚,
太靠近我怕會被咬 XD

聖誕節過去了,
我還沒拿禮物跟別人交換就換到了台聽說是waiwai相機的禮物。
禮物好到我有點羞愧了, 囧。

接著是跨年,
接著是期末考和期末project,
接著是放假。

接著是我也想出國。

ps 我不喜歡用牠, 因為我覺得他們是我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