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忙, 竟然都忘了上來記一下事情。
好吧, 開始來流水帳一下。

好像是十二月初,
我總覺得睡覺壓到胃的地方不舒服,
回家後,
緊張兮兮地老媽要我趕快去照一下胃鏡。

從以前就聽過照胃鏡有多麼的恐怖,
照過之後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簡直就像個英雄。

一開始他們會麻醉你的喉嚨附近的肌肉(?!),
漸漸想吞個口水都會噎到,
然後醫生伯伯緩緩地走了進來,
把一條長長的光纖伸進了你的嘴裡,
這段真的是精華,
我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來表達我的震撼與難過。
有空可以去做做檢查。

我是傳奇。

還好最後醫生說我很健康,
可能只是壓力大了點。

前面打到了我是傳奇,
就要說到上週五一群lab的人第一次去看了場電影,
那電影當然就是我是傳奇,
那天也是台灣的首映日。

我不想雷大家,
這部片對我來說只有一直被大音響嚇到以外,
其餘對我來說都有點不值得。

接著時間再跳回上星期四,
去看了安瑟‧亞當斯的攝影展,
聽說是高手中的高手,
你問我看不看得懂?

反正內行看門道, 外行看熱鬧。

恩, 反正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照片可以賣新台幣13500元這樣的價錢,
也不懂同樣的照片不同尺寸而已為啥可以放兩張佔位子...

鏡頭再跳回星期日,
阿公的生日,
籌備很久的阿肥跟老爸老媽,
很圓滿的落幕了。

莫名其妙地只要場子冷了下來我就被推上去唱軋車,
幸好大家都很捧場, 
讓我有種回味當初熱音社到海科大表演的錯覺。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ng
  • 笨~沒先問我!
    我朋友說唯一回味的只有好演技的狗而已
  • Yishian
  • 健康寶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20/61/q9h1.html
    酷!
    我膽汁都沒去吊點滴
    孩子 你居然跑去照胃鏡了!!!
    研一怎麼這麼忙?
    別給自己壓力太大~
    我覺得你很努力了!
    但是不要偷偷逛BBS逛到忘記回家啊~? XD

    保重啊~回送給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