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電子郵件很爛,
一個月前我借了一本書,
隱隱約約覺得到了該還的時間了,
每次都靠著電子郵件來提醒的我就沒有再去確認一下。

沒想到是因為學校的電子郵件壞掉,
害我即將逾期的信沒有寄送過來!
有沒有搞錯啊...
明天如果早起去還書只要被罰5元,
還是很差耶,
大學四年第一次因為借書逾期而被罰,
我一定要去講一下,不然奇摩子不爽。

讓我本來心情就不怎麼好的最近又蒙上了一層厚厚的陰影。
換個角度想,有了罰款紀錄又怎樣,
或許可以讓我更開心一點。

要回家了,
要回到可以讓我完全放下武裝的家了。

今天拍照,一點也沒有拍畢業照的感覺,
相聚了大半時間的同學,
來的卻是寥寥可數。

像是將一些不熟的人硬湊成的拼盤,
這就是人生嗎?
我不敢再太奢求什麼。

別再去關心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