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時候幫人惡補線代,
最後拿到了個小蛋糕當作酬勞,
只可惜,
那個小蛋糕出現在我牙痛的時候,
所以它放在我可憐的小冰箱已經一天多了...

小蛋糕側面圖


小蛋糕正面圖

看是這樣看,不過我還沒吃過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晚上去參加趣味競賽,差點拿了冠軍,
不,應該說我們本來就是冠軍,
整整領先第二名一大堆,
沒想到被說什麼犯規要加45秒的秒數,
太誇張了,從冠軍變成了殿軍,
我好難過。

最近幾天為了牙齒的事煩死了,
還有我引以為傲的高線考得簡直爛透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努力用功讀書,有捨才有得。

亂七八糟沒有邏輯的文章,
只是想告訴大家我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